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结合纪念建党96周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17-07-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赣州市疾控中心主任杨健平、党总支书记温江鸿走访慰问了中心及精准扶贫点会昌县站塘乡南坑村的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身体好不好?现在恢复的怎么样?”630日上午,杨健平前往看望刚刚出院回家的已有61年党龄的朱玉兰老同志,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生活情况,并叮嘱老同志好好养病,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杨健平、温江鸿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心离休干部张宗良等党员同志5名。

  71日上午,温江鸿前往慰问精准扶贫点困难党员肖纪寿,在了解到他由于房屋拆迁,安置房还没拿到,现和老母亲住一起,生活比较困难的情况后,温江鸿鼓励他要有信心面对困难,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尽快落实安置房,并送上慰问金。杨健平、温江鸿先后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点的老支书肖纪良、困难党员肖检来、肖发圣等党员同志6名。

  通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使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图为中心主任杨健平正和朱玉兰老同志亲切交谈

图为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将慰问金送到肖纪寿手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