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17-02-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4,市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谢瑛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参会,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期1天。

  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省委、市委等重要文件精神。下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两个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活动。温江鸿通报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两个主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之后,中心党员班子成员对照两个主题分别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自我批评全面深刻,相互批评真诚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谢瑛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都能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撰写,查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意见有辣味。要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严以律己,学会反省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同时,还指出一些不足之处,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在“防”上想点子、想办法、下功夫。

  会议最后,温江鸿做了会议小结,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性发言。中心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到认真对待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好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及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奋进、无私无畏、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