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中心二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重阳佳节•送孝心•送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16-10-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9日,我中心二支部党员和团支部青年来到中心精准扶贫点会昌县站塘乡,在站塘乡敬老院开展了“重阳佳节·送孝心·送关爱”活动,陪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佳节。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值此重阳节之际,二支部党员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礼物,随后便三五结对,有的帮助老人干起了卫生清洁;有的搀扶老人为老人义务体检,根据查体结果为老人们提出日常锻炼、膳食方面的科学建议;有的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告诉他们生活中的趣事。

  就这样,大家穿梭活跃在敬老院的每个角落,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播“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和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了营造社会道德新风尚,在这寒风骤起的重阳佳节传递出暖暖爱意。(杨荣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