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赴精准扶贫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16-02-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1,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中心帮扶干部在主任杨健平、党总支书记温江鸿的带领下深入中心精准扶贫点—会昌县站塘乡南坑村,走访慰问了16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油等慰问品,送去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同时,走访慰问了10户结对帮扶户。

  帮扶干部们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