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中心“七一”前到“三送点”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15-06-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27日上午,我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到“三送点”——会昌县站塘乡南坑村走访慰问联系村的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真挚的问候和祝福,获得了联系村困难党员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走访过程中,温江鸿亲切地问候了老同志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困难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过好晚年生活。

  近年来,我中心始终坚持开展帮扶困难职工、困难老党员和退休老干部活动,制定了帮扶计划,落实了专项资金,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