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吕纬东一行到我中心考评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15-02-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0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吕纬东带领党建工作考评组一行三人,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中心2014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评。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向考评组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及明年重点工作打算。中心各在职党支部支委、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考评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我中心党建工作档案,肯定了我中心的党建工作,一是党总支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二是在业务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做得好;三是档案资料完备充分、内容齐全。同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与建议,一是学习和会议记录要规范,主题、参会人员、会议内容一项都不能少;二是2015年党建工作在线考核工作要做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