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中心城区疾控机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在市疾控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19-06-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13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市疾控中心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赣州市中心城区疾控机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市疾控中心主任杨健平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谢瑛出席并讲话,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巫祥文,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经开区和蓉江新区等五区卫健委分管领导、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和创卫负责人以及市疾控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谢瑛强调,要做好创卫工作要解决三个问题,一是要解决认识上的问题,创卫工作是目前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二是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大家不要有畏难情绪,大家就是要把平时工作做好,资料整理好;三是解决怎么做的问题,各单位找出工作差距,对标对表进行整改,会后将组建督导组督查工作落实及推进情况。

  会上,杨健平传达了赣州市中心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巫祥文通报我市“五区”疾控机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并部署当前疾控机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重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