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赴信丰县开展“疾控机构卫生应急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19-10-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着力解决实际问题,1010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率领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组到信丰县疾控中心,实地调研“疾控机构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调研实地考察了信丰县疾控中心2019年新投入使用的卫生检验大楼及卫生应急装备库,深入了解实验室工作能力及卫生应急能力。同时通过开展座谈及现场访谈有关工作人员,了解疾控中心卫生应急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如人员结构组成、人才招聘及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及需求;了解疾控中心对检验检测、现场流行病学、卫生应急等专业人员进修学习的需求和建议;了解疾控中心应急队伍在登革热防控工作中的需求等内容。

  对疾控机构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温江鸿指出,县(市、区)疾控机构要克服人员紧缺的困难,下定决心选派业务骨干到市疾控中心进行检验检测、现场流行病学、卫生应急等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现场流调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