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省卫计委督导我中心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17-08-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815日,江西省卫计委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组一行到我中心督导检查工作。中心主任杨健平向检查组汇报中心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情况,并听取检查情况反馈。

  本次督导重点检查生物安全相关文件、制度的执行情况,实验室环境设施及安全设备,实验室中病原微生物与实验活动的管理情况。检查组查阅了我中心生物安全运行相关文件、管理制度,并了解相关文件、制度执行情况。深入到实验室现场,查看实验室内部环境设施与布局,询问一线实验室工作人员。

  检查组对我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组离开后,我中心立即召开会议,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全面启动实验室生物安全整改工作。(质控科 周发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