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17-01-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中心主任杨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质量负责人李建华,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内审员和质量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杨健平主任对中心2016年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就今后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16 年中心管理体系整体运行良好,质量方针得到了有效贯彻,管理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得到了充分体现。但是,管理体系在实际运行中也存在部分不足,暴露出一些问题,管理体系的有效性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和完善。他强调,全中心要继续强化质量意识,修订完善管理体系文件,严格执行管理体系文件的相关制度和规定,加强监督管理,确保中心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实现。他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相关责任科室和责任人要限期整改落实。可以立即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问题,要抓紧时间尽快改;需提交中心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的重大事项问题,相关科室要按照要求、按照程序报批,通过中心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后要及时付诸实施,抓好落实。

  管理评审会议按质量管理相关要求召开。中心质量负责人李建华报告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和内审结果评审情况。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提出了管理体系运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改进建议,并认真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