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省疾控中心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结防工作
  发布时间:16-08-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1682224日省疾控中心结防所黄钦副所长一行6人对我市市本级和瑞金市、赣县上半年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综合督导。此次督导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市2016年结核病防治工作组织实施情况。督导组分别对我市本级和县级的经费落实、政策保障、规划指标完成情况、规划活动开展情况、耐多药肺结核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结核病实验室工作以及患者管理、定点医疗机构疫情报告结核病患者住院转诊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了解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在三天中,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访谈、查阅原始登记资料、核对专报系统数据、访视患者、实验室盲法复检考核等方式认真、细致地开展检查工作。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我市本级和县级的检查的情况分别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我市市本级和县级结防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我市市本级和县级结防工作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按照省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改进工作中不足的地方,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确保我市结防工作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