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全市结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6-03-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了总结2015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更好的发现2015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及不足,部署2016年结核病防治重点工作,赣州市疾控中心于2015317-18日在赣州市铁龙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会议由赣州市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孟旭主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静出席了会议,全市19个县(市、区)结防所长、疾控中心结防工作分管主任、结防科长以及负责痰检的工作人员共5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静副主任就结核病防治趋势与现状做了报告,并传达了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孟旭科长对2015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全市结核病防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检验科医师方欢对2015年全市结核病实验室痰检质控工作进行了通报,最后,全市19个县(市、区)分管主任或结防科长还就2016年全市免费抗结核药品采购工作进行了激烈讨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