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社区护理见习带教工作
  发布时间:19-04-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416日至18日,赣南医学院护理学院2016级护理本科专业学生近300人分六批次到市疾控中心参加社区护理见习,了解中心工作职能、职责、运转模式。中心精心组织,多科室协助,积极开展见习带教工作,带教活动形式多样。带教老师认真踏实的作风和耐心的讲解赢得了参加见习的师生好评。

  同学们在该中心见习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一是在培训室听取带教老师讲解市疾控中心机构设置、工作职能、职责等内容;二是中心传染病防制、免疫规划管理、地方病慢性病防制、卫生监测等科室用PPT的形式分别介绍各自工作职责、业务开展情况,帮助同学们了解中心各科室具体做什么工作、如何开展工作、工作成果如何评价、谁来评价;三是中心组织学生到相关科室实地进行参观,让学生对中心开展的业务工作情况有更直观的认识。

  2009年起,中心成为赣南医学院的实习带教基地以来,每年均按赣南医学院实习教学大纲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已经为近千名同学提供了教学实践服务,很好地完成了实习带教任务。(办公室  周发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