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开展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宣贯
  发布时间:16-06-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16日,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第七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宣贯第一次培训。体系覆盖范围内的各科室负责人、内审员、质量监督员及全体职工参加此次培训。中心技术负责人、主任杨健平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质量负责人、副主任李建华主持仪式。该中心还将举办一系列宣贯培训。

  杨健平主任强调了我中心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就质量控制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此次体系文件宣贯工作提出了要求。杨健平指出,要全面贯彻执行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确保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他要求加强体系文件宣贯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深入理解,深刻领悟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强化科室培训,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切实熟悉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精髓;三要积极推进,严抓落实,各科室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认真执行,规范每项工作以及每个环节。

  首次培训回顾了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改版和实验室评审的历程,解释了实验室评审相关专业术语概念,简要介绍了本次改版情况,详细介绍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架构与内容以及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难点。

  本次宣贯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赣州疾控中心在质量管理工作领域的可持续性改进发展的能力,必将进一步促进赣州疾控中心质量管理工作更加科学顺利的发展。(质控科 雷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