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省结防所专家莅临赣州市督导结核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15-08-0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王萌

  729日,省结防所结核病防治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市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督导组首先在市疾控中心详细了解上半年结防工作进度、指标完成情况、经费到位支出情况、与结核病相关的医疗保障支持政策、结核病培训、督导、健康教育等,对市级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专家组就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与市级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的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翌日,省市专家组一同前往全南县和大余县进行督导。通过深入病人家庭面对面的访视病人、进入医院实地查看病人诊治流程、调阅结核病管理系统查对病例日常管理情况、查看病案文件资料等方式开展了详细督导。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一行及时提出了整改措施,以确保各项年度规划目标如期完成。我市结防工作重点仍然落在新涂阳肺结核患者的发现和治疗、耐多药可疑者的筛查、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上,一定努力将相关工作落实到实处,全力提高我市结核病防治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