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2015年赣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5-04-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总结我市2014年结核病防治工作及实验室痰检工作,赣州市疾控中心于201549日至410日在赣州市铁龙大酒店召开了2015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结防科长孟旭主持,全市18个县(市、区)结防所所长、疾控中心结防分管领导及痰检工作人员参加。

  孟旭对2015年江西省结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2014年赣州市结防工作各项指标均完成,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了上级业务部门的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会议总结结核病防治工作和痰检实验室工作,通报了我市2014年结核病防治工作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学习讨论了2015年结核病防治工作指标及综合考核方案,还对大家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进行探讨。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