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省疾控中心到我市开展2015年城区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督导考评
  发布时间:15-11-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16日~20日,省疾控中心环境所副所长何加芬等对我市市本级和石城、会昌、寻乌、定南、全南县及瑞金市疾控中心等七个项目单位的2015年城区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进行了督导考评。督导组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项目工作实施情况,指导解决了一些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各地、各单位城区饮用水监测项目组织管理、综合协调、项目实施方案与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人员技术培训、监测点的选择、现场卫生学调查、水质盲样考核、实验室水样检测、“全国饮用水卫生监测报告系统”中的网报情况等进行督导考评。

  督导组认为,我市七个项目单位(疾控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均成立了项目组织机构,制定了本地项目方案和工作计划,举办了项目培训班,通过了水质盲样考核,积极开展现场卫生学调查和城市市政供水(出厂水和末梢水)、城市自建供水(出厂水和末梢水)、城市二次供水的水质卫生监测,并及时将监测结果进行网络报告。

  督导组建议,进一步加强疾控中心饮用水水质检测能力建设,建立健全饮用水卫生污染事件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饮用水卫生污染事件的处理能力,以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饮用水卫生和身体健康。(卫生监测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