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会同省疾控中心开展农村水质卫生监测项目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14-08-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14年江西省农村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枯水期工作已经开展,为了解和掌握各项目县项目实施情况,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我农村饮用水监测项目工作,6月23日至25日,我中心挂职副主任郭世成同志一行四人陪同省疾控中心支部书记姚玉斌同志一行四人对我市瑞金市、于都县和上犹县三个农村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项目县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省、市督导组听取了三个项目县疾控中心汇报项目开展情况,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4个农村集中式供水水厂和2所有自备供水设施的学校的水源类型、水处理方式、覆盖人口、水样采集点、是否运转正常等情况,对各个监测点的调查信息进行了核实。

  省、市督导组对三个项目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三个项目县高度重视、组织有序、协调得力、措施到位、工作扎实,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对下一阶段的监测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赣州市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