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省疾控中心专家对我市死因监测和肿瘤登记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16-10-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赣州市疾控中心   严月康

  20161024-25日,省疾控中心慢病所专家赵军一行3人,对我市赣县、章贡区两国家监测点死因监测和肿瘤登记工作进行了督导。

  为了推进死因监测和肿瘤登记工作进度,了解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死因监测和肿瘤登记工作的质量,为章贡区、赣县死因监测各项数据能达到国家监测点要求和肿瘤数据能纳入2017年国家肿瘤年报做好准备。省中心专家组分别选取了赣县和章贡区一个县级及以上医院、一个乡镇卫生院和县(区)疾控中心进行了督导。此次督导主要内容包括:死因监测和肿瘤登记工作报告情况、报告卡填写、质量控制、查漏补报情况和数据分析。

  通过督查,专家组对我市赣县和章贡区死因监测和肿瘤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几点改进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二是加强技术培训和指导,提高报卡质量;三是及时进行查漏补报,提高报告数量。此次督导为我市死因监测和肿瘤登记更好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