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大中专院校登革热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19-09-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93日下午,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召开大中专院校登革热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市属、驻市大中专院校校医院(室)负责人、相关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人员近30人参加此次会议。8月底以来,赣州市大中专院校陆续开学,外来人员流动较大,当前正是登革热流行季节,登革热疫情输入风险较大。为切实做好该市大中专院校登革热防控工作,召开此次会议。

  会议阐述了当前赣州市大中专院校登革热疫情防控形势及重要意义,重点针对高危人员的健康随访、疑似病例的诊断筛查、蚊媒密度的监测与控制等一系列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且以会代训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