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病媒生物监测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19-04-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413日,市疾控中心举办了赣州市病媒生物监测技术培训班,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经开区、蓉江新区及部分县(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北京市疾控中心消媒所所长佟颖进行专题授课,对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及相关标准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创建卫生城市工作中的鼠、蚊、蝇、蟑螂等病媒生物的监测方法和防制措施、创卫调查及评估的细则和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赣州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城区及县(市)疾控中心的病媒生物监测水平,更好地促进赣州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的开展,举办了此次培训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病媒生物监测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病媒监测水平,对赣州市病媒生物的防制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作者:吴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