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北京市疾控中心专家到赣州市疾控中心进行病媒生物抗药性实验室建设指导
  发布时间:19-04-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413日,北京市疾控中心曾小芃副主任等专家组一行到赣州市疾控中心指导病媒生物抗药性实验室建设,为落实《京赣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促进赣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北京市疾控中心专门派出专家来赣指导。

  专家组通过听取赣州市病媒防制工作需求和设计单位设计理念及实地考察,对实验室布局规划及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且,还与赣州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实验室建设的具体要求及设施设备条件展开了座谈。曾小芃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赣州市疾控中心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重视和努力,他指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一环,在疾病预防控制的工作中同样占有重要地位。希望赣州市疾控中心把该项工作抓牢抓好,一步到位,建设高水平病媒生物实验室,将病媒生物防制的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建设病媒生物抗药性实验室,开展抗药性建设,可以更好地掌握全市病媒生物的抗药性状况,为病媒生物所导致的传染病的风险评估、预警提供科学依据,指导科学有效的使用杀虫剂,提高病媒防控效果。(作者:吴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