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2018年重点传染病监测工作总结暨2019年传染病防控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19-03-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318-19日,2018年重点传染病监测工作总结暨2019年传染病防控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传防科长及具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为总结我市2018年重点传染病监测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重点传染病监测与防制工作队伍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介绍了2018年赣州市传染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法定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及现场调查情况,总结了霍乱、手足口病、狂犬病、流感/禽流感、伤寒/副伤寒、钩体、登革热、布病监测工作情况并作出2019年风险评估。培训班还特别邀请省疾控中心专家详细介绍了重点传染病监测目的与意义、江西省自然疫源性疾病监测分析及2018年江西省手足口病流行概况等内容。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2019年工作任务和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升了业务技能与能力水平,为全市急性传染病防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传防科郭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