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2018年赣州市网络直报系统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数据年度审核会暨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19-02-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4日,2018年赣州市网络直报系统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数据年度审核会暨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工作科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工作,更好地完成2018年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信息的汇总分析工作,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讲解了2018年赣州市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年报会审要求,再次强调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用户信息与安全问题,通报了20181-12月各县区传染病报告质量与督查情况,并对2019年传染病报告信息管理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传防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