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举办赣州市病媒生物监测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19-02-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5日,市疾控中心举办赣州市病媒生物监测技术培训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对前阶段印发的《赣州市病媒生物监测方案(试行)》的主要内容从创卫要求、监测目的、监测点设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各县(市、区)专业技术人员的病媒生物监测技术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班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全面提高认识,不仅要完成创卫任务,更要做好防病工作;二要学好知识技能,全面掌握病媒生物监测技术;三要切实做好工作,把监测方案要求的每一种病媒生物监测工作落到实处;四要用好成果,有效利用监测工作取得的数据和成果,进一步做好病媒生物防控工作。(传防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