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流感/禽流感等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18-11-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12-13日,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的全市流感/禽流感等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班在章贡区成功举办。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传防科长及具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8/2019年流感、禽流感等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提高全市疾控机构专业人员防控技术水平,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介绍了2018年我市流感/禽流感监测情况,对《全国流行性感冒防控方案(试行)》和《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年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邀请了省疾控中心专家专题介绍江西省流感/禽流感疫情防控和风险评估,瑞金市疾控中心介绍了该市一起学校水痘疫情的调查处置经验,培训班上还对全市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特别是省疾控专家授课和本市辖区疾控同仁经验交流的形式很好,参训后对流感/禽流感防控工作任务和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长了防控工作知识和技能。(传防科郭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