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机构2016年卫生应急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6-10-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018日,赣州市疾控机构2016年卫生应急培训班圆满结束。为切实做好我市灾后防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应急工作,提高全市疾控机构专业人员卫生应急业务水平,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传防科科长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重点就自然灾害灾后公共卫生状况与需求评估、洪涝灾害相关传染病风险评估、洪涝灾区的消毒、洪涝灾区的症状监测相关知识和技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分析,利用案例解读的形式培训了疫情处置要点,此外,还解读了《江西省卫生应急队伍装备目录》,并特别邀请南昌先江实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重点对防护用品和消杀器械等卫生应急装备的维护和使用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自然灾害灾后防病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对疫情的处置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同时对卫生应急装备有了更详细的认识,表示将绷紧灾后防病这根弦,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传防科郭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