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中心开展艾滋病防控警示性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19-10-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925日,我中心走进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了一场以“关爱健康 守护青春”为主题的艾滋病警示性教育,向广大新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925日晚上7点,讲座在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校图书馆多功能厅正式开始。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结合警示案例,全面普及了预防艾滋病、禁毒、性与生殖健康等知识,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讲座结束后,在现场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

  这是继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后我中心开展的第二场讲座,和高校一起充分贯彻落实了国家《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的通知》中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开展不少于1课时的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教育要求,保障了学生身心健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