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开展2019年MSM人群外展干预活动小结
  发布时间:19-07-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艾滋病是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传染病,已成为世界各国共同面临的卫生和社会难题。男男性行为人群作为高危人群,艾滋病发病率一直居高不下,已经成为我国目前受艾滋病危害最严重的人群。为监测艾滋病在该人群的感染情况,普及艾滋病知识,保护他们免受艾滋病、性病危害,我中心2019719组织MSM人群在铁龙酒店会议室开展外展干预活动。现总结如下:

  此次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现场大家观看了艾滋病防治宣传趣味视频、艾滋病主题情景剧《虚惊一场》,《他是第一个得艾滋病的人》等视频,还进行了艾滋病知识现场调查,发放了宣传用品、宣传材料,现场自愿咨询检测。活动现场十分活跃,现场采样检测27人,发放宣传折页和防病小知识100份、安全套100盒。

  这次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在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同时又对他们起到很好的警示性教育作用,大家的安全意识得到提高。这次活动既是我们男男哨点监测的一部分,也是男男人群外展干预,为完成今年的哨点工作助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