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中心举办2018年监管场所相关工作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与心理支持培训班
  发布时间:18-11-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181017-18,我中心在明珠大酒店组织举办了“2018年监管场所相关工作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与心理支持培训班”,旨在落实赣州市2018年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加大我市监管场所内的艾滋病防治力度,提高我市监管场所工作人员艾滋病防治意识,降低工作中的职业暴露风险,确保职业暴露处理的及时性和规范性。

  培训邀请了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赣州市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和赣州市公安局专家授课。各位专家就艾滋病流行状况、公安司法HIV常规检测工作流程、艾滋病病毒职业暴露的防护与处理、美沙酮维持治疗工作进展及管理要求、心理干预及疏导技巧和毒品知识等内容作了详细、系统、全面的讲解。

  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工作人员,赣州监狱、市看守所、市强戒所及各县(市、区)看守所公安干警及医护人员共计57参加了本次培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