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中心召开2018年艾滋病性病丙肝防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8-09-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918-19日,我中心在瑞金市瑞景大酒店成功召开了2018年艾滋病性病丙肝防制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赣州市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反馈了上半年艾滋病性病丙肝工作督导存在的问题,听取了瑞金市、章贡区、安远县和上犹县防治工作经验介绍,布置了下半年工作任务,现场参观了瑞金市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和贫困家庭艾滋病患者机会性感染救治工作。

  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艾防科分管主任和科长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更好的完成今年各项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创建全国卫生城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