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监狱艾滋病检测点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18-09-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94日,赣州监狱艾滋病检测点接受了赣州市艾滋病检测点审核专家组的考核验收,在实验室建设、人员、仪器设备、规章制度、生物安全、技术操作能力、考核样品检测、原始记录、报告程序、质量控制措施等方面均达到要求,并顺利通过验收,成为我省首家监狱系统艾滋病检测点。

  截止到目前为止,赣州市共建立艾滋病检测点236个。各个检测点均能够根据有关要求规范开展艾滋病快速检测工作,加强个人防护、职业暴露预防与处理及检测数据、信息报送。

  赣州监狱艾滋病检测点的建立,有力促进了赣州市落实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提高了赣州监狱的艾滋病防控能力,同时为最大限度发现感染者,杜绝艾滋病在监狱内部的传播,建立一道有力防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