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院校艾滋病疫情通报布置会暨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18-09-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2018年我市防治艾滋病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市中心城区院校艾滋病防控能力,831日,我市召开了中心城区院校艾滋病疫情通报布置会暨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班。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市直(驻市)大、中专院校和城区中学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学校艾滋病疫情,随后举办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班。江西省疾控中心和南昌市疾控中心专家分别作了题为《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南昌市学校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情况介绍》的专题讲座。会议最后对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贯彻落实2018年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好单位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目标,持续加强青年学生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并在91-30日集中开展“学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月”活动。

  这是我市继2016年以来组织召开的第三次疫情通报布置会。这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我市已经建立了长效艾滋病疫情通报制度和定期工作会商制度,对学校艾滋病防控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