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江西省疾控中心到赣州市开展艾滋病防治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督导
  发布时间:18-06-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529日,省疾控中心组织专家前来赣州市疾控中心和于都县疾控中心督导艾滋病防治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工作。

  督导组来自省疾控中心、抚州市疾控中心和安义县疾控中心的健康教育专家。督导采取汇报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各地工作汇报,然后围绕《2018年江西省艾滋病防治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评估方案》要求查阅了相关资料,对需要现场核实的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反馈时,督导组肯定了赣州市在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做法,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省疾控中心健教督导组的检查指导,赣州市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思路,提高了项目的执行力,有力地推进我市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艾防科 杨荣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