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成功举办2017年监管场所相关工作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17-12-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28日,赣州市在铁龙大酒店举办了2017年赣州市监管场所相关工作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班,市看守所、市强戒所、赣州监狱及各县(市、区)看守所公安干警及医护人员,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江西省疾控中心防艾专家尹梅副主任医师、南昌市疾控中心防艾专家汤雪琴副主任医师、赣州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刘建平警官等专家前来授课。各位专家分别就艾滋病流行形势、监测场所内HIV抗体检测工作部门职责、羁押场所中阳性结果告知、HIV感染者和病人医学管理工作、毒品的危害及其预防对策公安干警艾滋病病毒职业暴露的防护与处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目的是加大赣州市监管场所内的艾滋病防治力度,提高赣州市监管场所工作人员艾滋病防治意识,降低工作中的职业暴露风险,确保职业暴露处理的及时性和规范性。本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同时为防控机构与各监管场所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赣州市疾控中心 杨荣荣

  2017122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