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举办2017年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培训班报道
  发布时间:17-12-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171221-22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在铁龙大酒店举办2017年赣州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传播培训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艾滋病专业人员、妇幼保健院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项目管理人员、艾滋病定点医院抗病毒治疗管理人员,总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赣州市卫生计生委疾控科饶兰云科长和妇幼科李勇科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通报了目前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个机构的职责,强调了疾控、艾滋病定点医院抗病毒治疗机构、妇幼保健机构三方协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未来工作进行了美好展望,极大鼓舞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培训班邀请到省级专家卢飞豹和徐海港、市级专家朱大庆和周林菊到会授课。

  通过召开这个培训班,为全市的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打下了夯实基础,为减少艾滋病、梅毒和乙肝的母婴传播,进一步改善妇女儿童生活质量及健康水平提供了强大保障支持。

                                    赣州市疾控中心艾防科

                                     20171225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