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举办2017年性病疫情管理与诊疗规范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17-08-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17817-18,我市组织举办了“2017年赣州市性病疫情管理与诊疗规范管理培训班”,旨在提升全市性病防治人员的性病疫情管理及规范诊疗服务能力,推进全市性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和各性病诊疗机构性病相关科室临床医生及疫情管理人员近200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江西省疾控中心艾防所卢飞豹副主任、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叶小英,院感科副科长刘华之前来授课。各位专家和市疾控中心授课老师就性病诊断标准和报病要求、性病就诊者艾滋病梅毒检测实施方案、医疗机构性病临床规范诊疗、医疗机构性病病例报告质量控制、性病流行形势,性病防治工作进展与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系统、全面的讲解。课堂上采取提问、互动方式进行,大大提高了学员学习兴趣。

  本次培训班对各县区性病防治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重申了今年的重点工作,针对性点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性病疫情报告工作,推进医疗机构性病规范化诊疗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培训班还为各县区培养了性病防治骨干师资,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性病防治人员的共同参与,促进了双方在性病防治工作上的友好密切协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