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艾滋病防治警示教育讲座走进大学校园
  发布时间:17-05-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龚雪梅

  522日,我中心工作人员走进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为现场400名师生作了一场以艾滋病防控警示教育为主题的讲座,并现场进行班级电视转播,以保证未能到讲座现场的学生都能观看学习。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青少年学生群体,巧妙的将青春期卫生保健知识与艾滋病防治知识相结合传授给广大学生,并运用艾滋病感染的真实案例警示大家。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掌握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了防病意识;同时,艾滋病的危害震撼人心,我们要抵制艾滋病,保护自己免受感染,这对遏制艾滋病的传播有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讲座活动是2017年我中心联合赣南师范大学和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申请的江西省艾滋病防治高校项目活动之一。近期,该中心也将在赣南师范大学举办相关讲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