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中心顺利召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宣教项目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17-05-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杨荣荣

  2017522日,我中心在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组织召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宣教项目推进座谈会,实地参观考察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艾滋病主题教育公园,现场督导该校项目进展情况,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和我中心相关领导及参与项目的教师、学生骨干、医务人员共计16人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钟翀做了项目进展汇报,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朱大庆主任向各位介绍了艾滋病基本知识,我中心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项目方案、学校艾滋病疫情、学校艾滋病防控职责等内容。按照会议安排,会议结束时参会人员进行了激烈讨论,探讨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讨论时,参会人员都认为高校大学生艾滋病宣教项目来之不易,特别是在目前我市在校学生艾滋病疫情比例逐年增加的形势下更突显其重大意义,高校借助高校大学生艾滋病宣教项目平台,带动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达到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的目的。会后,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艾滋病主题教育公园,大家畅所欲言,为主题公园建设建言献策。

  2017年我中心联合赣南师范大学和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成功申请了江西省艾滋病防治项目,针对高校大学生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下一站将到赣南师范大学督导项目开展情况。

1:高校大学生艾滋病宣教项目推进座谈会现场

2:参会人员参观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艾滋病主题教育公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