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中心开展 2015年赣州市男男性接触人群(MSM)大型外展干预活动
  发布时间:15-06-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了解我市男男同性恋人群中的艾滋病流行现状和趋势,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有效预防艾滋病在该人群中的传播,522下午赣州市疾控中心艾性科在铁龙酒店会议室开展了MSM大型外展干预活动,有60多名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干预活动形式多样,包括知识座谈、现场咨询、知识问卷调查,发放计生用品和宣传折页,以及现场采集血进行检测。同时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针对MSM人群特点介绍了艾滋病、性病的预防措施,推广安全套使用,强调了定期接受艾滋病检测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增加了较多学生面孔,有20余人是首次参加疾控举办的干预活动,这与工作组的前期宣传是分不开的。参加活动人员有30人进行了采血检测。通过此活动进一步的提高本市同性恋人群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认识到多性伴及不使用安全套的危害,增强了他们的防病意识,也体现出我市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