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300名村官接受艾滋病防治宣讲
  发布时间:14-09-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提高领导干部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9月10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在市委党校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活动,300余名大学生村官接受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相关政策的宣传教育纳入了党校干部培训班的课程。宣讲采用多媒体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宣讲人员为大学生村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国艾滋病流行状况特点、相关政策以及我市在预防控制艾滋病方面采取的措施,重点宣讲艾滋病可防、可控,只有全社会参与,共抗艾滋、共担责任,才能遏制艾滋病蔓延。

  通过宣讲,大学生村官进一步正确认识了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为确保了我市今后防治艾滋病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赣州市疾控中心杜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