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14-07-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4月10日-11日,赣州市 “2014年赣州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年会暨管理培训班” 在金赣大酒店召开,市卫生局疾控科科长巫祥文,市疾控中心艾滋病分管副主任杨静、艾防科所有工作人员及各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分管主任、艾滋病检验分管主任、艾防科科长、检验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13年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部署2014年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会上,巫祥文总体评价了2013年全市艾防工作成效,并对2014年艾防工作做了部署。杨静副主任就2013年全省艾滋病疫情形势及防治工作进展、艾滋病防治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介绍。市艾防科杜刚科长和检验科邱宏萌科长从业务工作、内部管理等方面全面报告了2013年工作,总结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艾防科成员逐个汇报、总结了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情况,并演示了业务培训学习课件。各县区工作人员还进行了业务经验交流,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一起寻找解决办法。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全市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成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按要求完成2014年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