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守护职业人群健康--赣州市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监测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8-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8月18日,赣州市卫健委、赣州市疾控中心、经开区疾控中心在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职业健康素养监测工作。 

       本次监测工作采取现场调查方式,调查内容包括劳动者职业卫生知识了解、职业健康素养状况和自保健康状况等内容。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市级现场质控,对数据进行逻辑校验,规范对缺失数据的源头控制和处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被调查单位,对不符合要求的问卷进行复核或作废处理。 

       据悉,此次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2021-2025年)》等有关职业健康工作要求,旨在了解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水平和变化趋势,分析影响因素,为针对性开展干预活动,评价职业健康促进效果,制定职业健康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赣州市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监测共涉及14县(区)1100例。该项目工作的开展对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