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信丰县疾控中心督查指导高考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21年高考在即,信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使命职责,组织专业人员认真做好我县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信丰中学、信丰二中开展高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学校关于高考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现场查阅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流程和发热处置预案等资料,指导学校做好考场、通道、隔离观察区域设立、防疫物资准备等重点环节,科学有效地开展人员筛查、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督促落实整改。 

  本次督导旨在切实保障全县高考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举行。(作者:信丰县疾控中心 王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