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信丰县疾控中心昼夜兼程、配送疫苗
  发布时间:2021-05-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了尽早筑起新冠肺炎群体免疫屏障,满足全县人民接种需求。信丰县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克服困难,主动请缨,成立了24小时疫苗配送队,他们将用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完成领苗、装卸车、扫码出入库、配送等一系列过程。 

  全民接种新冠疫苗以来,信丰县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赣州市疾控中心,快速响应,一有到苗的通知,便立即赶赴市疾控中心排长队领取疫苗,并按要求第一时间配送到全县各接种点。 

  “又是一个不眠夜”,信丰县疾控中心配送工作人员,冒着风雨,忍着饥饿,辗转于各乡镇、各疫苗接种点,每到一处,都在最短时间内指导接种点人员做好扫码入库等工作,保障新冠疫苗冷链运输的时效性和安全性,完成25个接种点的疫苗配送,已是凌晨六七点。 

  漫漫长夜,他们不辞辛劳,放弃休息,昼夜兼程,为信丰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高效贡献疾控力量,彰显疾控人的责任和担当。(供稿:信丰疾控中心 王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