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到信丰县调研艾滋病性病丙肝、慢性病和地方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全面了解2020年艾滋病性病丙肝、慢性病和地方病防治工作情况,1月6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杰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到信丰县调研艾滋病性病丙肝、慢性病和地方病防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县疾控中心主任袁长红出席会议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县疾控中心开展调研,听取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关于艾滋病性病丙肝、慢性病和地方病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县疾控中心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我县疾病预防控制相关工作完成情况;随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县妇保院、九渡卫生院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调研和指导。
本次调研,调研组肯定了我县艾滋病性病丙肝、慢性病和地方病防治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宝贵整改建议。(作者:王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