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信丰县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021日,我市信丰县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暨业务培训会省疾控中心市疾控中心相关专家出席参加。

  会上,各责任单位签订并递交了信丰县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责任状,副县长胡烈向县人民医院授信丰县慢性病管理中心牌并做了动员讲话。省疾控中心慢病所副所长颜玮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了创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内容和指标体系,并分享创建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帮助参会人员理清思路,解决操作层面的问题。

  近年来,我市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同步推进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达到了1+1>2的效果,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2个,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3个。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旨在通过建立以“政府主导,多部门合作,专业机构支持,全社会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机制,进而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通过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可以形成示范和带动效应,更好推动慢性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

  信丰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县直各医疗单位院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创建办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