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安远县疾控中心联合结核病定点医院召开结防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99日下午,安远县疾控中心联合安远县人民医院召开“结核病防控工作专题座谈会”。县疾控中心结防科负责人和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作为县级结核病定点医院首先对接管结核病诊治业务工作以来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县疾控中心通报了县人民医院在省市结核病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接着参会人员代表分别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病原学阳性率等指标,如何细化工作管理,结核病人信息登记管理等问题畅所欲言。

  据悉,727-28日,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所于对安远县探索提高贫困地区肺结核发现水平项目进行督导,指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93日赣州市卫健委下发《督办函》,要求安远限期整改结防工作存在的各项问题。

  针对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所于2020727-28日对安远县探索提高贫困地区肺结核发现水平项目督导中指出的问题以及202093日赣州市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安远结防工作存在问题需限期整改的督办要求,202099日下午,安远县人民医院组织感染、呼吸、检验、院感、放射、结防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县疾控中心结防科负责人召开了“结核病防控工作专题座谈会”。

 (供稿:安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科 陈达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