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崇义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今年728日是第10个“世界肝炎日”,崇义县疾控中心开展了“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730日上午,崇义县疾控中心在县城南门口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宣传手提袋2000余只、宣传围裙1200余条。

  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肝炎的危害,增强肝炎防范意识,从预防做起,主动检测,规范治疗。

  (供稿:崇义县疾控中心 卢致强)

                                                          202073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