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信丰县开展战“疫”英雄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3日,信丰县疾控中心联合赣医二附院在信丰第四中学开展战“疫”英雄进校园宣讲活动。信丰县疾控中心战“疫”英雄卢雄、赣医二附院防控专家和信丰第四中学200余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上,战“疫”英雄卢雄讲述他的战“疫”故事。他饱含深情地分享了支援章贡区流行病学调查的宝贵经历,向师生们传递逆行而上、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大无畏精神力量。最后,卢雄和防控专家与师生代表开展现场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作者:王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